2013年8月25日

全新的聊天APP -- Socialite IM



這兩天在App Store排行榜上出現了一個新的App,叫Socialites IM,目前超越Line、WeChat、Facebook位於社交類排行的第一名。


Socialite是台灣團隊製作的聊天App,比起現在市面上已經有的聊天App,它有許多特別讓人喜愛的功能。當我們在用手機App聊天的時候,最希望的就是App可以幫我們快速、正確的傳達我們想傳達的心中所想,Line的貼圖做到了這點,它讓我們能夠快速的表達自己心中的情緒,只要輕輕的點一下貼圖、送出,對方就能收到自己的心情。

但有時候,我們想要傳一些生活周遭的東西給對方,討論要去哪裡玩、到哪裡吃東西、最近有什麼好聽的音樂、熱門的YouTube影片....,這時普通的聊天App就有點不方便了。如果要討論週末要去看的電影『極樂世界』,貼心一點的人會開手機瀏覽器找電影介紹、預告片,將這些資訊的網址傳給男女朋友,讓他們參考一下。但用手機搜尋資訊、複製網址、丟到App中的動作真的很麻煩,而收到的人第一時間收到的是一串密密麻麻的網址,這樣的過程真的有傳達到傳送者的心意嗎?

難道沒有更簡單、讓人更能傳達自己所想的方法嗎?
Socialite想要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 -- 當你想要傳送任何東西給對方,Socialite都幫你準備好了。



以聊天討論電影來說,在Socialite中會列出近來台灣熱門票房、正要上映的電影們,讓大家可以觀看介紹、預告片,並且完整的傳送給朋友們,對方收到後可以看到一張精美的電影卡,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你想要分享的電影資訊。


除了電影之外,Socialite也讓使用者能夠傳送餐廳資訊,當想要約吃飯時,不用再複製貼上地址傳給朋友,收到的人也能直接看到餐廳評價、地址,並且在App內直接使用導航找到餐廳位置。


另外Socialite還能傳送整首音樂,當你有想分享、和朋友一起聽的音樂時,傳送給對方,兩個人就能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根據調查,這也是目前使用者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而對聊天來說,最需要的基本功能: 貼圖,Socialite也沒有少。在App中有許多讓人喜愛的角色,外星人包柏與賽門、草泥馬阿帕卡、科學怪人法蘭肯絲汀、鬥牛犬肥肥與可樂、貓咪三兄弟...,這些可愛又有個性的角色們讓朋友之間在聊天時更加好玩、有趣。


Socialite讓朋友間想聊什麼就聊什麼,不論是討論電影、吃的、最近熱門的音樂、或是其他任何最新的網路資訊,只要在Socialite中按下"+"號,就能輕鬆的找到,傳給最好的朋友們。除了電影、餐廳、和音樂,Socialite還能傳送YouTube影片、Dropbox檔案、Facebook照片、Google圖片、Google搜尋結果...,如同它所標榜的『讓聊天過程再也不需要離開APP』,這種創新的傳訊息方式,讓使用者再也不用在App間切來切去找資訊了!


而對有些不這麼喜歡使用手機打字、傳送訊息的人們,Socialite也有提供好用的網頁版給大家用,在上面同樣可以分享電影、餐廳、音樂等資訊。有時候某些場合我們可能不能用手機,只能用電腦來傳訊息,這時候Socialite的網頁版 socialites.im 就是個非常棒的傳訊工具了!


Socialite希望能夠減少人與人之間溝通的距離,當我們想要傳給對方任何東西,在Socialite都能沒有一絲困難的完成。而最難能可貴的是,在這裡它所準備給大家的電影、餐廳資料,皆是依據現在台灣最新的票房、評價來呈現給使用者,因此打開App特別有親切感。

目前Socialite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載的到,而Android版的App已經推出會於8月底推出,想要嘗試看看最方便、好用又精美好看的聊天App的朋友快去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iPhone版下載: Socialite
Android版下載: Socialite
網頁版: socialites.im
Facebook專頁: Socialite - 台灣
--------
後記:

文中所說的台灣團隊,便是本人現在所參與的團隊,在開發、設計過程中,大家都很要求每個環節的品質和UX,希望能夠做出讓使用者一用就喜歡、足夠躍上國際舞台的網站和App。

很幸運的我們開發團隊的一群人能夠聚在一起,有機會挑戰看看Messenger這個大市場,也希望我們在台灣能夠獲得夠多的支持和意見回饋,讓我們能夠有力量繼續挑戰美國或是世界上其他各個不同文化的市場!

也請喜歡這個App的人能夠轉發、推薦給朋友使用,讓更多人能夠一起使用Socialite來聊天!

11 則留言 :

  1. 回覆
    1. 哈,謝謝你的鼓勵~
      可惜是匿名的,不知道是誰 :)

      刪除
  2. 回覆
    1. 不好意思...目前我們還沒有WP8版,之後得到更多開發資源便可以投入開發!

      刪除
  3. 回覆
    1. 剛剛的Server出了一些狀況,大家正在儘速處理中,不好意思造成困擾

      刪除
  4. 棒!
    建議來段影片介紹使用方式。 ^_^

    回覆刪除
  5. 您好 看到這篇介紹很有興趣
    但是,想請問為什麼google play下架了

    希望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因為我們公司發生了一些狀況,產品開發和維護停止了 :(
      因此我們的App從Google Play和Android Market上下架了

      刪除
  6. 好可惜哦
    最近推薦我同學用socialite卻下架了ˊˋ

    前幾天手機更新失敗,所有app都被刪掉了,我在app store裡卻找不到socialite,超難過;幸好到購買紀錄重載了才救回來,真是謝天謝地!


    真的很好用!加油!

    回覆刪除